张怀科赴芜湖开展地方组织建设工作、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3 发布时间:2023-12-12 09:38:39

12月8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合肥市委会主委张怀科赴芜湖民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暨地方组织建设工作、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民建合肥市委常委毛学农等参加调研。民建市委会主委王芳,市委会常委、芜湖民建企联会秘书长、高济医疗华东区芜湖中山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香及机关干部陪同调研。

为了解企业心声,破解发展难题,持续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张怀科一行走访了芜湖民建会员企业高济中山大药房、芜湖市乡村振兴数字创新产业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芳汇报了芜湖民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市委会在组织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张怀科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成效。随后,芜合两地民建企业家代表就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