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帮扶助发展 交旅融合促振兴

—--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助力梧川村美丽公路建成通车

作者:吴斌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0 发布时间:2023-12-09 19:23:27

11月的深秋,是收获的季节,经过半年的建设,绩溪县梧川村古村落美丽公路项目按计划完工通车。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将原有道路路面拓宽至6.5m,加铺8厘米沥青混凝土,提升沿线安防、绿化,增设景观节点和便民休闲点等。项目完工后,通过运营使用,得到了梧川村村两委及村民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赞扬,成为美丽乡村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具有乡村特色的美丽路、休闲路和致富路。

绩溪县梧川村是中共宣城市委统战部2019年在全市开展的“统一战线乡村振兴战略同心实践基地”,作为定点帮扶单位之一的民建宣城市基层委,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多次安排专业技术领域会员赴该村实地考察调研,通过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积极帮助申报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列入省2023年计划,助力同心实践基地加快推进梧川村乡村振兴。按照总书记“四好农村路”要求建成的该美丽公路,提升了梧川村沿线及周边公路路域环境,深度融合传统古村落保护、大会山红色文化旅游共同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