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会员培训班

作者:林静怡 责任编辑:徐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5 发布时间:2023-12-13 09:04:32

12月8日至10日,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会员培训班在中共霍山县委党校举办。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吴东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民建六安市基层委、民建安徽省直安医大支部的50名会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加强会员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为核心,综合运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梁修存主委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 高质量发展好红色旅游”作主题教育报告,为会员立足岗位,双岗建功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培训邀请中共党校讲师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会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会员们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和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在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会员们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月亮湾作家村,大家学习三线文化,感受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光荣;在迎驾曲酒生态酿造基地和大别山霍斛文化馆,会员们了解地方特色产业,调研生态酿造方式。

会员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继续开展好,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坚定信念,做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践行者和促进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