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与民建安徽省直科创一支部召开“科技助力,民企专型”交流恳谈会共建交流

作者:王静 责任编辑:方薇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90 发布时间:2023-12-13 18:48:08

2023年12月12日,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一行在方薇主委的带领下,来到民建安徽省直属科创一支部会员单位“合肥恒通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与科创一支部会员代表们召开“科技助力,民企专型”交流恳谈会共建交流活动。

民建安徽省直属科创一支部方华周主委、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方薇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的成立、发展、会员情况、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等情况,并就企业在发展和转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好的将科研成果助力企业增效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会后,会员们一同参观了“合肥恒通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对会员企业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本次共建交流活动,双方会员达到了思维的碰撞和智慧的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有了初步的共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