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赴黄山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616 发布时间:2023-12-12 17:15:04

12月11日,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怀科赴黄山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中小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民建黄山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民建黄山市委会主委方颖汇报了黄山民建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及组织建设开展情况。蔡呈浩和夏南生分别代表市直三支部和歙县总支部介绍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

张怀科对黄山民建主题教育实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黄山民建各级组织主题教育抓的紧、抓得实;组织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和民建的会务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指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主要是通过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更好地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张怀科对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会史学深学透,明白民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通过真学真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用好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断丰富孙起孟故居陈列馆的内容和形式,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确保民建的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特色优势不变,凝聚起全体会员的力量。三要紧跟时代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认识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要求,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会员活动数量质量并重,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后,张怀科赴民建会员企业——欣叶安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家会员就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