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会与民建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调研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2 发布时间:2023-12-07 17:34:15

12月1日至3日,民建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走进淮南调研活动圆满举行。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南市委会主委周方勤,上海市人大代表、民建上海电气委员会主委、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副总裁冯启源参加,两地民建会员、产业园区负责人、企业家四十余人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民建淮南市委会与民建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合作交流有着深厚的基础。两家组织2017年开始交流,正式缔结友好组织已达五年,本着“聚众智、建平台、重实践、多奉献”的原则,双方在会务工作中互通有无,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为淮南民建带来先进的技术项目和思想理念。安徽省委会和上海市委会的领导都高度赞许两家民建委员会走在了两地合作交流的第一方阵,先行先试了沪皖合作进步,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周方勤在讲话中感谢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为淮南民建传经送宝。他说,淮南“皖电东送”工程为上海的能源保障做出贡献,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在“推进落实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的背景下,上海电气集团委员会此次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走进淮南调研活动,主题选得准,参加活动会员水平高,带来的项目含金量高,给淮南的发展加油鼓劲,淮南民建倍受感动。

冯启源在讲话中盛赞两地民建组织合作交流。他为淮南的发展提出很多真知灼见,为淮南民建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

上海一行调研了淮南现代产业园和高新技术产业园。两地民建组织及产业园区负责人及会员企业家互相进行了新技术、新项目的推介,随后进行座谈交流。淮南民建诚意满满的接待让上海民建的贵宾再次体味到“天下民建一家亲”的深情。希望两地企业家,尤其是会员企业携手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