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一支部与马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马卓涵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7 发布时间:2023-12-05 11:19:46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日,民建马鞍山花山一支部牵头,联合马钢支部共同前往马钢智园、AITO马鞍山授权用户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马钢智园,大家先后参观了马钢展示馆、马钢炼铁智控中心,通过观看照片、视频、模型、实物展览,再结合场馆解说员的详实讲解,会员们共同回顾马钢60多年的发展历程,直观了解马钢从“制造”到“智造”、从“智变”到“质变”的历史沿革,真切感受马钢在绿色发展、智慧制造领域的攻坚成果以及在党的领导下马钢人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杰出成就。

在AITO马鞍山授权用户中心,会员们通过参观介绍、试乘试驾、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花山一支部主委张超对会员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会员企业要持续发力,争取做大做强,为实现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马钢支部主委王秀莹表示,如支部会员有购车需求,会优先推荐问界品牌汽车,支持会员企业。

此次活动让会员深入学习了“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马钢精神,践行了“关心会员企业成长、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增进了花山一支部与马钢支部会员之间的了解和友情。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基础,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