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伟红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考察交流

作者:徐梦蝶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7 发布时间:2023-12-06 11:04:57

12月1日至3日,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徐伟红带领考察组赴重庆江北区开展招商引资,实地考察会员企业,同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庆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江智,副主委王晓燕、汤敏等陪同考察。

12月2日,考察组一行先来到民建会员企业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参观。重庆优玛泰思特是全国领先的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商,起草多项国家标准、贯标两化融合、荣获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专注于环试产品的研发生产,包括温湿度、温度变化、高原气候、空间环境模拟等试验设备以及非标定制产品。在总经理熊刚的陪同下,考察组深入参观了该公司的环试、理化、医疗三大板块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疗净化产品逐步替代进口、全自动无人值守钣金生产线、瓦格纳尔喷涂生产线的智能化程度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重庆曙光楼宇产业园参观交流园区管理运营,考察调研入园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驻园区后的发展和优势以及公共服务平台十大体系的功能和具体作用。据了解,曙光楼宇产业园以“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思想理念为中小企业建园,为中小企业服务,发挥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市场的推手、服务的能手作用,以土地利用集约化、产业企业集群化、后勤保障专业化提升中小企业的生产运营环境,曾获“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典范园区”等荣誉称号。


在座谈交流会上,徐伟红对蚌埠市主导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可能的合作提出了具象的分析,欢迎重庆江北区民建企业家到蚌考察投资兴业。同时鼓励蚌埠的企业家会员要从中对标找差,借鉴吸收,脚踏实地的真抓实干,以超越时代的远见,开启科技创新的钥匙,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12月3日,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由重庆市全体民建会员捐资1600万元、按照老会员的回忆恢复重建、著名爱国实业家、民生公司创始人卢作孚主持筹建的西南实业大厦,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重温民建先贤为建立新中国所做的丰功伟业。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渣滓洞、白公馆和红岩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和扎根于重庆的红岩之魂。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