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波调研民建合肥市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田丰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6 发布时间:2023-12-05 16:12:24

12月5日,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调研民建合肥市基层组织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晓波听取了民建合肥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发言,并与大家亲切交流。陈晓波充分肯定了民建合肥市各基层组织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各基层组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

对于基层组织工作,陈晓波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持夯实基础,不断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发挥党派特色,强化阵地建设;五是集聚资源力量,建设好社会服务品牌项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