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创业训练营(民建企业家专题班)”在四川大学举办

作者:张化祥 责任编辑: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5 发布时间:2023-12-06 08:08:05

为激发民建企业家会员创业热情,促进民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民建亳州市委会联合市人社局组织民建企业家会员在四川大学举办亳州市2023年第二期“创业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从11月26日开始至12月2日结束,为期7天,共有13名民建企业家会员参加。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亳州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李长春亲赴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出席开班仪式。

训练营采用“破冰拓展+项目展示+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的模式。旨在通过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在新时代不断开拓视野、创新理念,力求在思想上、理论上、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所感悟、有所启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参训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训练,打破了自身的思维局限,为创新创业打下基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