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赴合肥市包河区调研中小学心理 健康教育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03 发布时间:2023-12-04 15:59:28

2023年12月1日下午,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率省委会课题组赴合肥市包河区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调研。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磊、包河区教体局副局长高俊等陪同调研。

张怀科一行先后走进合肥市部分中小学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等,与合肥市、包河区教育部门、部分中小学负责同志、专职心理老师、班主任老师等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怀科充分肯定了包河区在中小学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建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方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更多关爱孩子们身心健康;加强尊师重教,增加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关爱;调研组要多深入基层,倾听来自一线教职工的声音,收集关于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参政议政材料及时报送,为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侯松涛参加调研。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