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经济工作委员会开展“凝心聚力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作者:王国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3 发布时间:2023-12-04 15:02:35

12月3日,民建安庆市经济工作委员会一行赴直属六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活动,直属六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经济委成员认真听取了会员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暂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市场起伏等问题。经济委针对不同企业情况从专业性、规范性、实操作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济委建议,企业要积极与地方政府保持良好沟通,摆明面临转型的实际困难;要瞄准有效市场,加快转型步伐,增强抗风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积极进取的态度,采取走出去打天下的策略,在有效巩固本地市场的同时,靠服务质量走出去开疆扩土。

期间,经济委一行赴安庆地区农村第一个党组织——五庙党小组旧址、八斗起义展陈馆开展实践教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