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六支部举办第九届“春芽蜗牛运动会”

作者:朱珠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32 发布时间:2023-12-04 09:29:36

12月2日,在第三十二个世界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六支部联合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春芽蜗牛运动会”在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操场上圆满举行,此次运动会共组织了500多名心智障碍者、家长、特教老师和志愿者们参加。包河区统战部副部长盛大贵、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主委李新叶、六支部主委汪庭出席开幕式。

“蜗牛”是社会大众对心智障碍者的昵称,他们虽然对事物的理解和认知存在一定的迟缓,但他们像蜗牛一样坚定执着。为了丰富心智障碍青少年们的文化和体育生活,春芽协会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场专有的趣味体育运动会—“蜗牛运动会”,让他们进一步融入社会,让社会各界看到他们、了解他们、亲近他们,从而消除对心智障碍的偏见和认识误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