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热血 照亮生命

作者:代飞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00 发布时间:2023-12-01 11:09:00

2023年11月1日,一个熟悉的身影又出现在了献血车上,他就是安徽华荣远诚集团副总经理、民建安庆市调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康玮。从2008年12月5日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王康玮已经坚持献血近十五年,累计献血量3600毫升。

当前,临床用血均来自爱心人士捐献的血液,多献成功一次,病患就多一份治愈的希望,因此每次成功献血都令王康玮十分骄傲。他说:“我献血的初衷和大家一样,都是为了帮助到更多的人。”正是抱着这样一份纯粹的善意,无论是酷暑或是严寒,王康玮总是如约到献血车献血。

作为民建安庆市调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他勇担社会责任,不仅自己坚持献血,还积极向民建会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在社会服务方面展现基层民主党派人士的担当作为。他表示,多年的献血经历让他见证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也深知充足的血液保障对人民健康的重要性,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庆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