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李姗姗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0 发布时间:2023-12-04 10:58:59

12月1日上午,民建阜阳市委会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民建阜阳市委会副主委谢法卫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三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等,以“坚持统一战线、凝聚共同奋斗力量”为主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作用,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中共阜阳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创新中心开展了实地参观学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