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六届十五次委员会议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2 发布时间:2023-12-04 11:25:54

2023年12月3日,民建铜陵市委在党派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五次委员会议,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有关会务工作安排。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主持会议。

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王友贵主委指出,民建铜陵市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与铜陵民建自身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要以党为师,借鉴中共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发挥好内部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加强铜陵民建自身建设;要围绕《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走出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决定》中提出的“七个强省”建设的总体目标、11项重点任务,发挥好党派职能作用,做出铜陵民建应有贡献。

会议选举民建铜陵市第六届委员会届中增补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3名会员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议讨论“两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工作安排;会议就“会员之家”建设、年会工作总结、会员先进事迹宣传等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