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忠出席江苏民建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52 发布时间:2023-12-01 11:19:25

11月24日—26日,由民建江苏省委会主办的2023江苏民建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无锡市新吴区隆重举行。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率安徽代表团出席活动。本次论坛以“绿色未来:共建可持续明天”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大战略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坚定支持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民建会员企业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民建中央副主席、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会主委洪慧民出席论坛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常本春主持论坛开幕式,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中共无锡高新区工委(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在开幕上致辞。江苏、辽宁、上海、浙江、安徽、江西、山东、重庆八省市的民建会员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论坛邀请民建中央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民建上海市委会副主委、上海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民建中央常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民建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作主旨演讲。

活动期间,举办了以“产业绿动,澎湃未来”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晓霞与其他省市的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科技赋能增效等内容作精彩的分享与交流,畅谈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动能。

论坛期间参会人员还考察了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朗新科技产业园等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