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政务区总支三支部慰问会员企业合肥光明老年护理院

作者:钱瀚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55 发布时间:2023-11-27 14:44:12

11月22日,正值农历小雪节气,政务区总支三支部赴支部主委韩佩伦企业合肥市光明老年护理院开展慰问活动。

韩佩伦向大家介绍了养老院目前的情况,当前养老院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较多,有的老人因为阿兹海默症甚至无法正常沟通交流。光明老年护理院长期坚持“医养结合”,通过专业的医疗服务和悉心的护理照顾,致力将光明老年护理院打造成一个安全、温馨的老人之家。

会员们一边分发慰问品,一边和老人们亲切唠家常,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陪伴老人们度过半天温馨时光后,会员们纷纷建议支部要经常举办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和谐贡献民建会员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