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南谯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作者:吴浩 责任编辑: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8 发布时间:2023-10-24 15:28:49

10月23日,民建滁州南谯支部在文昌花园社区民建心苑,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彪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传达了《关于调整民建滁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分工的通知》,为老会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通过活动,让老会员感受到了支部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踊跃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体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对标对表支部量化考核办法和年初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梳理和查漏补缺;要扎实做好提案、大会发言和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确保支部建言资政高质量,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