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会重阳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孙志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80 发布时间:2023-10-24 15:28:50

10月23日,民建宿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2023年重阳节参观淮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濉溪支部、新四军第四师师部旧址活动。民建宿州市委会副主委韩心明、秘书长孙志清、老龄委主任左强等20多名会员参加活动。

在参观革命旧址纪念馆过程中,会员们仔细观看着一件件历史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精神。

韩心明表示,老会员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有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情结,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年轻会员树立榜样。下一步,随着民建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希望老会员参加支部学习中与广大会员重温民建先贤与中共合作的革命历史,引导督促年轻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为我市民主党派合作事业贡献智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