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会员参加颍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

作者:王建中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96 发布时间:2023-10-20 16:16:07

10月18日下午,颍州区人大副主任张海涛一行到颍州区清河办事处,围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开展情况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进行调研。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副主委、颍州区人大代表晏学平参加调研,在座谈会上提出:“聚民意、惠民生”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应加大对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使人大代表及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更准确地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有效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10月19日上午,颍州区人大常委会清河代表团赴红叶林老年公寓、九里社区老年助餐点等地开展调研活动,围绕养老院、护理院运营状况、存在困难及养老事业发展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座谈。民建阜阳市直企业支部副主委、颍州区人大代表晏学平参加调研,对老年公寓的发展思路和运营管理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