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会举行“畅谈民建情怀、共忆入会初心”重阳节茶话会

作者:李姗姗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 发布时间:2023-10-20 16:32:43

10月19日晚,民建阜阳市委会在会员企业安徽辉诚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重阳节茶话会,邀请老会员“畅谈民建情怀、共忆入会初心”。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谢法卫、赵咏梅出席活动。

会上,谢法卫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转达了市委会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感谢老会员们长期以来对阜阳民建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通报了市委会近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保持着昂扬的态势,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感召青年会员更好履职尽责,推动阜阳民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老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茶话会气氛热烈,感情真挚,还邀请了民建会员、国家卫健委高级健康管理师、阜阳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作《老年人如何吃出健康,提高免疫力》主题讲座,帮助老会员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