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王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60 发布时间:2023-10-23 15:47:40

10月20日下午,民建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民建马鞍山市委会主委、市民政局局长章兵主持。民建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十二届四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马鞍山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增加青工委副主任职数1名;通报了下半年拟发展会员考察情况及云南帮扶项目“红石榴”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年底相关工作。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年底工作思路计划。

章兵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强化会内监督,从严治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四是要提高参政党制度化水平,打造马鞍山民建智库、红石榴社会服务、会员之家和界别委员工作室“三大品牌”,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宣传引领,不断扩大民建影响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