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菊云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八支部走访调研

作者:郑劲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5 发布时间:2023-10-20 14:39:31

10月19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委朱菊云赴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八支部走访调研。怀宁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陪同,直属八支部在宜会员参加。

朱菊云一行走访了支部会员企业安徽拓普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面临困难,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在座谈会上,支部主委何小五详细汇报了直属八支部的近期工作基本情况、所获成绩、未来工作思路,参会会员围绕支部建设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朱菊云充分肯定了直属八支部的工作成果。她要求,直属八支部要增强党派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会章,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从企业家的角度,发出民建作为民主党派的声音;要树立信心,面对目前的经济压力,做好自身发展;要量力而行,服务社会,彰显组织力量;要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