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举办“爱与服务 情暖重阳”庆重阳系列活动

作者:汪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5 发布时间:2023-10-23 10:08:22

2023年10月20日,民建安庆市委会主办,民建市老年委、民建大观区委会联合承办的“爱与服务、情暖重阳”主题系列活动在安庆市金安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白永飞应邀出席,民建各区委、各专委会、企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全会60余名老会员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会、文艺演出、爱心体检等形式,为老会员营造了安全、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

座谈会由民建大观区委会主委吴星华主持,大观区民政局、菱湖街道、养老服务机构、社工组织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老会员代表就安庆市城区养老服务现状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展开座谈,对科学制定城市居民养老政策和管理方法提出了许多建议。

联谊会上,老会员们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文艺演出,文体委选送的黄梅戏《对花》《黄梅戏联唱》清雅脱俗,让人耳目一新;老年委成员、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谢忠赤表演的养生功和武术刚柔并济;78岁的老会员吴鸣夏黄梅戏演唱《三说媒》字正腔圆;民建会员孙晓晴的歌曲《唱脸谱》清脆惊艳赢得满堂喝彩.....

本次活动,金安养老中心和企业家爱心协会提供了爱心赞助,老会员马自正向支持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单位送上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直属七支部会员为老会员们开展健康体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