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老年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汪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 发布时间:2023-10-12 15:06:34

10月11日下午,民建安庆市老年委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黄梅山庄召开,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常委白永飞应邀出席,各区委负责人、在宜老年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年委主任李玉荣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李玉荣对民建安庆市老年委2023年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老年委班子成员重点讨论了即将开展的重阳节活动方案,提出了很多好的设想和思路。各区委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老年委的工作,为老会员做好服务。

冯晓斌感谢老会员们为民建发展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老年委的工作。他表示,民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委工作安排,为老会员打造一个安全、温馨的重阳节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