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赴宁波市调研交流

作者:崔维维 责任编辑:田丰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10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0:56

10月15日至17日,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带领课题组和企联会部分会员,赴宁波市开展“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课题调研,期间,与民建宁波市委开展会务交流,与宁波民建企业家协会开展联谊交流,并走访宁波会员企业。民建宁波市委副主委贺波、杨丽华陪同。

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上,宁波市经信局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宁波市中小企业发展、“亩均论英雄”政策等情况,并对调研组提出的地企双评、小微企业园、工业上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调研组一行表示,宁波中小企业发展有“活力”、有“灵性”,在政府侧优化服务供给方面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合肥取经学习。两地市委还开展了会务交流工作,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合肥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与宁波民建企业家协会进行了联谊交流活动,两地企联会就各自的组织架构、成员构成、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东斌一行参观了宁波民建会员企业——浙江易通特种基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明磊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宁波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吴东斌表示,宁波的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做得有特色、有亮点,非常欢迎宁波市的企业家到合肥考察投资,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