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委会举办新会员培训会

作者:汪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9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3:51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提高会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会员履职能力,2023年10月19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培训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出席并作辅导报告。40余位新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随后,冯晓斌从“民建是什么”“民建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三个方面作会章会史辅导,让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对民建的会章会史有了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加入民建后的职责。冯晓斌希望通过学习培训,使新会员了解民建、关心民建,为民建添砖加瓦,争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加深了会员对民建光荣历史和参政党的认识,增强了参政履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巩固学习成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争当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优秀民建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