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书画爱好者参观“桑榆未晚”丁源书法展

作者:杨轶博 责任编辑:杨轶博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7 发布时间:2023-10-19 17:42:16

10月18日上午,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书画爱好者一行赴市文化馆参观“桑榆未晚”丁源书法展。

此次展览由亳州市政协主办,丁源老师系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亳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市政协文史委原副主任。近年来,丁源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创造了许多富有自己特色的书法作品。这次展出的100余件优秀书法作品,楷、行、草、隶、篆诸体皆备,横幅、榜书、斗方、扇面、长卷等品类齐全。这些作品既有雄健豪迈的气魄,又有散淡飘逸的雅致,充分展现了丁源的书法艺术视角和特点,也是丁源“老骥伏枥”“孜孜追求”“不懈进取”艺术人生的真实写照。  

民建市委会组织书画爱好者观展,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书画爱好者奋发进取、不懈努力,创造出更多讴歌时代、反映生活的艺术精品。观展期间,民建书画爱好者与丁源老师交流了书法艺术,提升了民建书画爱好者艺术情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