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田丰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5 发布时间:2023-10-19 17:02:31

10月18日,民建合肥市委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东斌,老委会会长周健,老委会40余位会员参加活动。

会员们来到合肥市园博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游览了整个园区,并重点参观了柬埔寨园、俄罗斯园、德国园、安徽园。游园结束后,民建市委举办了重阳节茶话会,大家共同为90岁老会员汪仲华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为老人过了一个难忘又温馨的生日。

吴东斌代表民建市委讲话,他向老会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汇报了今年民建市委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吴东斌表示,老会员们是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会员们继续关心关注民建的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希望老会员们注意身体健康,永远祥和快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