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杨晓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3 发布时间:2023-10-19 12:15:32

10月16日下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幸福里主题酒店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应邀出席,企联会会长、领导班子成员、各组长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会长朱传定主持。

会议审议了《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实施细则(草案)》《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理事会议规则(草案)》及《安庆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会员代表)大会规则(草案)》。

与会人员深入了解各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认真开展讨论、深入思考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不少切实可行的高质量建议。

朱传定对大家的建议高度重视,他表示企联会接下来会不断完善规章制度,集中汇总大家的中肯建议,并开展一系列取经交流活动。让会员们在民建市委会的指导和关怀下得到更高更快发展。

朱菊云听取了与会人员汇报后表示,希望企联会与会员们积极参与民建市委会建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人人都做参与者不做旁观者;密切联系群众,倾听基层心声,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逐步提高企联会服务意识和水平;争做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家,心怀国家民族,拉动就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