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科创一支部走访考察合肥恒通 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宋晨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7 发布时间:2023-10-18 15:17:39

10月12日,民建省直科创一支部会员走访考察会员宋晨阳所在企业—合肥恒通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民建省直科创一支部主委方华周主持会议,副主委万有瑄及省直科创一支部会员1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方华周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民建安徽省委关于印发《“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方华周要求,一是全体会员要按照民建省委要求,对照工作方案规定的目标任务,找出学习中不足,安排下一步学习内容,在建章立制、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凝心铸魂,做到政治坚定;三是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组织集智聚力作用,强化履职责任担当;四是团结奋进,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工作,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作出安徽民建新的贡献。                 

万有瑄汇报了民建省直科创一支部自今年3月17日成立以来,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会员服务、主题教育学习等组织活动上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方华周为新进会员宋晨阳、梁慧辰颁发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

会后,大家参观了合肥恒通化工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并考察了企业主要产品生产的全流程。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