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迎江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雄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9 发布时间:2023-10-17 14:56:31

10月14日下午,民建迎江区委通过线上会议系统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主委张时玲主持,区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会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精神,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作风建设等交流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明确了计划。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区委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近期演讲比赛演讲稿修改完善事宜,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及时学习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二要切实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做实做细,结合参政议政、服务会员等工作全面履职尽责;三要切实完成好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为迎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