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会员在市政协专题常委会上发言展风采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4 发布时间:2023-10-17 10:51:34

10月13日上午,在铜陵市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暨“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行动,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专题协商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52篇,其中民建铜陵市委有9篇发言材料列入其中;大会安排口头发言11篇,民建铜陵市委有2篇被选为口头发言。

                                           (黄奕委员发言中)

黄奕委员代表民建铜陵市委会作了《提升城市应急处置能力  建设智慧韧性宜居城市》的发言,王泽正委员作了《关于开展城市体检评估的建议》专题发言。

                                      (王泽正委员发言中)

民建界别委员提交的调研报告立足实际,切点精准,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多项建议被列入大会建议案。委员们的发言既发挥了专业优势,展现了履职风采,又发出了党派的声音,塑造了铜陵民建的良好形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