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赴红旗渠、兰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王玲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1 发布时间:2023-10-16 17:19:46

10月13日-14日,民建淮北市杜集区支部会员一行在杜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程凡宝的带领下赴红旗渠、兰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在红旗渠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与近距离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相片,民建杜集区支部会员一行被红旗渠儿女克服重重困难、团结一心战太行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感动。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内,在场会员通过详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焦裕禄同志的光荣事迹,深刻感悟到了焦裕禄同志不畏艰险、强忍病痛带领全县人民战“三害”所折射出的一名党员干部“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红色基因和理想信念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杜集区中心工作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