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作者:赵煜 责任编辑: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3 发布时间:2023-10-16 10:33:11

10月14日,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召开全体会员大会。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杜春花,滁州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马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冬,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彪、组宣部部长石陈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高校支部主委王素侠代表班子作了五年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在支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主委。赵煜当选为支部主委,王晓明、齐巧云、孟凡会、刘良飞、李鹏当选为支委委员。

赵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高校支部全体会员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围绕主业履职尽责,努力把支部建设成政治更坚定、组织更牢固的优秀支部。

马报和王冬对民建高校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们希望,高校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做到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们表示,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在阵地建设、会员发展、会员推荐使用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画好同心圆,谱写共进曲。

会议充分肯定了高校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滁州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对高校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会议指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探索实践中创新发展,在促进发展中履职尽责,使高校支部成为滁州民建的标杆支部;要建强支部堡垒,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深化拓展“校企合作”工作品牌,加强支部文化建设,营造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务求工作实效,充分发挥支部会员优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