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敬老 爱在重阳

——民建黄山市委会举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吴敏秋 责任编辑: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92 发布时间:2023-10-13 17:23:15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服务好退休会员,民建黄山市委会于10月13日开展“同心敬老 爱在重阳”主题活动,向退休会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民建黄山市委会主委方颖、专职副主委张风明参加活动。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退休会员赴歙县郑村镇四月乡村农艺场游览参观。在四月乡村农艺场,百余亩的花海迎风摇曳,美不胜收;观光小火车穿越五彩斑斓的花海,绕农艺场一周,趣味十足;现代农业科技馆里太空育种的各种瓜果蔬菜以及各种高科技栽培技术让人眼花缭乱……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让会员们可以充分放松心情,亲近自然。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尽情欣赏到了秋天的美景,愉悦了身心。感谢市委会在节日里送上的美好祝愿,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