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召开讨论“会员之家”方案会议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8 发布时间:2023-10-17 11:04:28

为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关于大力推进“会员之家”建设的要求,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工程二支部主委杜春燕为了更好地实现基层支部的有效管理,着力提高会员的归属感、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因而和支部领导班子计划搭建一个会员学习交流平台。大家意见达成一致后立即行动起来,其中既有支部主委的主动奉献,也离不开班子成员的共同谋划:杜春燕主委无偿提供本人企业——蚌埠市新华劳动服务公司的一间会议室,从硬件设施上确保有固定的活动场所。

2023年10月13日下午,杜春燕携四位副主委及几位会员在新华劳动服务公司的会议室里听取了工程一支部孙家济(设计师)副主委给我们支部设计的“会员之家”的方案讲解。他从立意到构思到平面布置及立面效果图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及介绍。随后,大家移步需要做装饰设计的会议室现场,进行现场勘查。随即回到会议室并比照设计蓝图和效果图,会员们各抒己见,本着设置简约但主题突出的原则,围绕民建会名会标、会员之家主题展示、民建简介、会员风采、活动图展及会员之家规章制度等各部分进行讨论,孙家济根据每位会员的建议进行综合性考虑,并进行了记录整理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准备回去进行最后的设计修改,并安排随后的施工进度。

即将装饰好的“会员之家”将会为工程二支部的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增进情谊、促进发展、履职场所和平台,逐步成为会员的大家庭、求知问道的大讲堂、参政议政的大舞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