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3 发布时间:2023-10-17 11:08:49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工程二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杜春燕主委主持在会议室,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会议由市委委员陆虎领学文件《“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员们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目标要求是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主要任务是: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主要有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仨任务,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大家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到民建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人民利益,努力为人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大家表示会将学习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民建会员和群众,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伟大事业中来。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团结奋进,一定能能取得辉煌佳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