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会组织2023年重阳节活动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3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2:46

10月20日,在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前往中国(蚌埠)传感谷参观考察。副主委张玉洁、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和民建蚌埠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老会员们来到集合地点。史寅文对老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会员委员会主任张永伟代表老会员答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的各项活动。随后,大家乘车前往传感谷参观调研。一行人受到了传感谷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中国(蚌埠)传感谷坐落于蚌埠东部,公共配套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园区按照“一谷三园”产业集群总体布局,重点引入智能传感器研发设计、制造、封装测试、集成应用企业,并依靠传感器优势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至物联网硬件设备、智能产品、车载设备等智能传感器应用领域。

老会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传感谷内企业希磁科技,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国家级物质文化遗产泗州戏代表性传承人周斌还为老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愉快的行程。

尊重老会员就是尊重会的光荣历史。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特别重视老会员工作,把关怀落实到点滴之中。每逢春节、重阳节等节日,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成员都走访、慰问老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每年都组织老会员开展两次参观、调研活动,或到会员企业、或参观市容市貌,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举措促进了老会员和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同志们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也加强了会的凝聚力,使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