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览践学 笃行致远

民建安徽省委员会财经总支参观园博园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黄玉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2 发布时间:2023-10-19 20:35:41

2023年10月14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全体会员在主委张从合的带领下赴合肥园博园开展“观览践学 笃行致远”参观教育活动。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骆岗公园智慧中心展厅,详细了解骆岗公园四大展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充分感受“生态优先、百姓园博”的深刻内涵,纷纷称赞骆岗公园“安徽之窗、省会之心、城市之肺”的精准定位对安徽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张从合强调:民建安徽省委员会全体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全面提升履职本领,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最后,会员们参观园博园城市展园和航站楼城市建设馆。会员边走边看、边议边赞。每到一处,都驻足细心观看,通过全方位的文旅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魅力和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