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开展招商活动

作者:孙训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1 发布时间:2023-10-15 21:13:04

2023年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率民建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拜访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锦浪科技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

公司董事长王一鸣陪同周小红等人参观了公司的数字化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原理、性能和生产运用情况。

周小红介绍,宣城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为产业链链长的光伏产业推进专班,顶格推进光伏产业的发展,着力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今年我市还承办了2023年光伏行业协会半年年会,光伏行业19家头部企业和1300余名客商参会。我市发展光伏产业有区域优势、产业链配套体系完善,新能源产业发展仅于合肥、滁州,与锦浪科技主营产品契合度很高,她热情邀请王一鸣董事长深入宣城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她表示宣城市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会为光伏行业上下游企业落户宣城提供最优环境和最优服务。

公司领导对宣城的诚意邀请及为光伏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在完成新增95万台套产能项目基础上,将择机根据行业发展情况扩大产能,积极寻找与宣城合作发展的契机,也祝愿宣城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