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赴宁波民建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孙训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3 发布时间:2023-10-15 21:05:13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队率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赴民建宁波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建宣城市基层委副主委、宣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房志亮,协会执行会长徐长江等人陪同考察,民建宁波市委会副主委陈彩凤,办公室主任胡国鹏等人参加接待。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首先介绍了宣城市民建基层委和企业家协会基本情况。她认为宁波是一个“港通天下、书藏古今”,具有显著活力和创新力的城市,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能求得宁波民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企业家协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促进我市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借助我市开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东风,与宁波民建尤其是与宁波民建企协会加强交往、增进友谊,推动两地会务工作和企业家协会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宁波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陈彩凤详细介绍了宁波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宁波民建充分发挥经济界别的优势,在促进共同富裕方面进行了许多开创性的探索,连续多年在浙江民建省委考核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随后,周小红主委一行考察了“宁波民建之家”,同宁波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她详细介绍了宣城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热情邀请民建企业家常到宣城走走看看,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