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南谯支部与文昌花园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作者:吴浩 责任编辑: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43 发布时间:2023-10-10 18:29:09

9月26日,民建滁州南谯支部联合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与结对共建单位文昌花园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彪、组宣部部长石陈超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文昌花园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和古筝演奏等节目,民建会员为他们送去了中秋佳节的慰问品。

据悉,自2022年1月以来,在民建市委会和南谯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南谯支部与文昌花园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亮点纷呈,共建内容丰富多彩,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民建会员累计开展志愿公益、疫情防控等社会服务活动10余场,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和儿童捐款捐物5万余元,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和社区文明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支部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南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