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赴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开展考察调研

作者:周玉荣 责任编辑: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8 发布时间:2023-10-10 18:30:02

为深入了解全市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情况,进一步提升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实效,9月27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主委徐广东带领支部会员赴来安县、南谯区调研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彪、组宣部部长石陈超等参加调研。

会员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华瑞微电子、亚芯微电子、捷泰新能源、金鹏环保等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功能区发展现状,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

通过调研,会员们一致认为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建设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项目招引、产业协同、利益共享、生态共治方面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新型功能区建设、企业需求深入调查研究,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