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陈英被聘任为池州市首届 “营商环境体验官”

作者:王安平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48 发布时间:2023-10-07 16:43:01

为进一步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加强政企社沟通交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27日,池州市根据省营商环境办的部署安排,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法律从业人员、工商业联合会代表、市场主体代表、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中公开选聘了30名池州市首届“营商环境体验官”。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员会委员、民建贵池总支主委陈英被聘任。

陈英表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被聘任既是荣誉,又是责任,今后将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和自身专业优势,站在企业、群众角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了解并反映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多提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努力学习、积极宣传《池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泛征集并反馈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为池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