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禹会区企业支部与宿州民建三支部举行友好支部联谊交流活动

作者:朱蕾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2 发布时间:2023-10-07 16:17:57

为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同提升组织建设水平,10月7日下午,民建蚌埠禹会区企业支部、民建宿州市委会三支部,分别在支部主委宋连军、孙冰的带领下,在蚌埠固镇经济开发区会员企业拓源建材欢聚一堂,举行友好支部联谊交流活动。固镇县副县长张亮、宿州民建专职副主委韩心明、秘书长孙志清,蚌埠民建副主委万光彩,双方民建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两支部在联谊交流活动上,首先分别各自介绍了会员企业情况,分享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了各自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气氛热烈、友好、和谐、融洽。

通过开展联谊交流,既加深了两支部会员间的合作交流,增进友谊,为两支部会员企业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同时,促进了两支部会务工作、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