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赴颍州区三合镇井孜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8 发布时间:2023-09-27 16:07:21

9月27日,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赴颍州区三合镇井孜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暨中秋慰问活动。支部主委陈雪梅、副主委袁少虎,委员赵友泉、时秀伟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井孜村村委会主任时金文介绍了当地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农产品销售等展开交流,并为加快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井孜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民政所所长时凯、村支部副书记杜杰的陪同下,来到村里特困户丁克奇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身体状况,鼓励他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牛奶等慰问品。

调研组表示乡村振兴是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战略工程,将鼓励支部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优势,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