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进社区,服务在基层——民建颍州区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作者:刘奇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4 发布时间:2023-09-27 16:38:47

9月27日上午,在中共颍州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建颍州区支部联合颍州区侨联在京九街道办事处穆庄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活动,将民建会员企业优质医疗服务资源“搬”进社区,零距离守护居民健康。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问诊,医生们耐心把脉、问诊,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日常保健知识,分析病症的具体原因,细致解答居民问题,帮助居民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并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和日常生活的健康提示。

支部主委韩亮表示,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继续发挥支部特色,更好擦亮支部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实施统一战线同心工程系列工程,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基层组织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