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繁昌区基层委积极参加中共繁昌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文艺汇演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文:陈文洁 图:江建飞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58 发布时间:2023-09-28 15:39:07

团结一致,逐梦中国。9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树牢民族团结进步理念,唱响民族团结歌,画好统战同心圆,9月25日下午,民建繁昌区基层委参加中共芜湖市繁昌区委统战部在繁昌区横山西街回族村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活动。

 

民建繁昌区基层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编排选送节目。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原繁昌总支部委员阮有金同志紧扣演出主题带来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唱出了天下好儿女的心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真挚感情,感人肺腑、回声嘹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出民建繁昌会员的风采,抒发了民建会员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今后,民建繁昌区基层委将继续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画好统战同心圆。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